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
宁夏为奶产业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发表时间:2022-06-07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5月26日,“宁夏奶产业协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和“宁夏奶产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在北京大成(银川)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将为我区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奶产业是我区打造的重点产业。为提高经营者的法律意识,维护经营者的合法权益,规范奶产业经营者依法经营,促进奶产业高质量发展,自治区司法厅、宁夏律师协会开展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服务中心工作”实践活动,引导律师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服务。银川市司法局选派北京大成(银川)律师事务所负责宁夏奶产业专项法治服务。接受选派后,北京大成(银川)律师事务所协助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原奶业协会和乳制品工业协会重组后成立了“宁夏奶产业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等一系列公益法律服务,全程参与鲜奶价格协商会,帮助会员企业起草了鲜奶价格协商机制方案和议事规则等。 

宁夏奶产业协会会长宁晓波说,奶产业协会法律服务中心和人民调解委员会成立后,将根据协会和会员需求,义务开展法律咨询等法律服务,有针对性地开展“法治体检”和风险预警,维护会员企业的合法利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20607_3550436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