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司法行政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督导监狱戒毒系统春节安保工作并慰问一线干警
发表时间:2023-01-28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     

1月22日,农历癸卯兔年正月初一,自治区司法厅厅长张任,驻厅纪检组组长赵怡军,厅政治部主任叶军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负责同志一行,深入银川地区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检查监管安全、应急处突等工作,并在司法厅指挥中心对全区基层监所进行了视频巡查。

    在监狱、强制隔离戒毒所,督导组详细询问节日期间执勤警力配备、新冠病毒防控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深入了解狱(所)内应急处突、值班值守等情况,向正在执勤的干警致以诚挚的祝福。在视频巡查时,督导组听取了各监所春节安保、疫情防控等情况汇报,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一线干警长期以来为维护监管安全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在督查中,督导组就当前做好监所各项工作作了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睁着一只眼睡觉”的警觉,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监管安全制度,强化应急处突力量,扎实做好对重点部门的检查防范,抓实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要着力提升改造质效,有序开展会见通信、亲情帮教和心理疏导,丰富狱内文化生活,稳定改造秩序。要科学精准落实新冠病毒“乙类乙管”各项措施,强化防治结合,做到早发现、早治疗、防重症、防病亡,守牢监所持续安全稳定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30128_392848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