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自治区司法厅机关服务中心招聘聘用人员笔试时间安排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04-2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根据2023年自治区司法厅机关服务中心招聘聘用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笔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3422日(星期9:00—11:00

笔试地点:宁夏警官职业学院(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学院东路350号)

二、参加考试人员

《关于2023年自治区司法厅机关服务中心招聘聘用人员资格初审的公告》中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

三、打印准考证

报考者于4月20日至4月21日期间,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门户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者参加笔试、面试、考察的必备证件,请务必妥善保管。

四、工作要求

(一)报考者应提前打印《准考证》并在准考证上粘贴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

(二)报考者应提前到达笔试考场,于上午8:30前到考点南门门口,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参加笔试,两证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三)考生应准时到达笔试考场,开考半小时后不得入场。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电子产品等物品带至考场。

(四)考试结束指令发出后,应当立即停止答题。严禁在准考证上书写任何文字、符号。试卷和草稿纸统一收回,不得带离考场。

(五)笔试成绩公布后,司法厅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六)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及有关规定,如有违规违纪行为的,当场取消考试资格。

(七)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交通和食宿,注意安全。其他未尽事宜,严格按照考场规则(详见附件)执行。

联系电话:自治区司法厅政治部  0951-4116207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3420   

附件

2023年自治区司法厅机关服务中心

招聘聘用人员笔试考场规则

一、考生在考试开始前30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的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对号入座,并将准考证及身份证放在桌面右上角。

二、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黑色墨水笔参加考试。严禁将手机、资料、提包等物品带至考场。

三、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不得提前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四、考生必须按规定的座位参加考试,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离开座位。

五、考试开始前和考试结束后不得答卷。

六、必须用黑色墨水笔书写姓名、准考证号和作答题目,不得在试卷和准考证上作任何标记。

七、考生不得要求监考人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分发错误、缺损、错装、字迹不清等问题,应举手询问。

八、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禁止吸烟,不得相互借用文具、传递资料,严禁交头接耳、窥视他人试题答案或交换试卷。

九、考试期间,任何人不得将试卷内容和答题信息传出考场。

十、考试结束铃响,立即停止答题并将试卷翻放,经监考人员收卷签字后,方可离场。严禁将试卷、草稿纸带出考场。

十一、考生必须遵守本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否则,按考试违规违纪行为处理,并且取消考试资格。

准考证汽车驾驶员岗.doc

准考证综合岗.docx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30420_403875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