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自治区司法厅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发表时间:2023-04-10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自治区司法厅2023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414日(星期)上午9:00

二、面试地点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机关8楼会议室(地址: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426号)

三、面试人员范围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区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公告(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中符合面试资格条件的考生。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综合分析、组织协调、逻辑思维、人际沟通、情绪控制、语言表达、仪容仪表以及履行岗位职责应具备的其他综合素质能力。

五、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考生应于414730之前到达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报到时进行安全检查,关闭所有通讯设备并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结束离开时取回。除面试所需证件外,其他物品禁止带入。

2.面试时须携带笔试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

3.考生面试期间不得以任何形式披露个人信息。

4.广大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如通讯方式有变化,请及时告知。因考生原因联系不上的,后果自负。

5.请考生提前做好行程安排,注意安全。其他未尽事宜,严格按照考场规则执行。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30410_4025857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