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1-11-10   来源:宁夏司法厅     

各位考生: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将于11月21日举行。自治区司法厅在10月25日公告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我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主观题考试报名人数、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等实际,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我区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共设置银川、石嘴山、吴忠(含中卫)、固原4个考区其中纸笔方式考试考点集中设置在银川考区

二、考生在自觉遵守司法厅2021年9月29日发布的《宁夏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间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的基础上,还须遵守以下疫情防控要求:

(一)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必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采样时间为11月19日9时以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原件),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二)考生考前防疫健康码出现异常时,请及时拨打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或向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按要求进行处置

(三)健康码非绿码人员、受疫情影响被封闭管控人员及其他疫情风险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试前如区内外疫情形势发生重大变化,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

请及时关注司法行政机关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1年111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11110_312245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