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3年宁夏律师辩论大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3-11-2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各设区的市司法局、律师协会: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提升法治宣传教育的社会效果,践行人民律师为人民理念,激发青年律师蓬勃进取和积极向上的活力与热情,在第10个宪法日来临之际,自治区司法厅、宁夏广播电视台、宁夏律师协会决定联合举办“2023年宁夏律师辩论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3年123日14:30

二、地点

宁夏广播电视台1200平米演播大厅(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66号)

三、参加人员

(一)自治区司法厅领导,相关处(局、室)负责人;

(二)各设区的市司法局局长、分管律师工作的副局长,相关科室负责人;

(三)宁夏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宁夏律师协会班子成员;

(四)各市律师行业党委班子成员,各市律师协会班子成员、秘书长及执业律师。

四、参赛队伍

各市律师协会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现全区共有6支律师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银川市2支代表队,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市各1支代表队。

五、比赛形式

本次赛事采取三名辩手制的“三对三”团队辩论形式,各支律师代表队通过抽签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及对手。

奖项设置

本次辩论大赛设以下奖项

(一)团体奖(共6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

(二)个人奖(共7个):最佳辩手奖1个、最佳风采奖2个、最佳风尚奖2个,最具博学奖2个。

七、有关要求

(一)设区市司法局律师协会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市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并将名单(附件211月29日12:00前报宁夏律师协会邮箱(nxlxmsc@163.com)

(二)参会人员需着正装,按照指定位置入场就坐。参会人员一经确定,无特殊情况,不得随意缺席、迟到、早退,以确保活动顺利进行。

(三)请提前15分钟入场,比赛开始后请遵守现场秩序、服从调配。驾车前往的同志,请按照指引,规范停车。

  

附件:1.各市律师代表名额分配表

      2.2023年宁夏律师辩论大赛参会人员名单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办公室  宁夏律师协会

                                                                   2023年1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31129_4367629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