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 工作动态
树牢安全发展理念 牢牢守住环保底线
发表时间:2022-09-08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近日,惠农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花学娟带队对包抓企业石嘴山市长城碳素有限公司、宁夏杰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玉祥工贸有限公司、宁夏雪玉工贸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企业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督促检查。

针对我区企业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企业疫情防控,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对接企业负责人进行整改落实,对此党组书记花学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生态环保相叠加,新问题、新风险、新挑战层出不穷,企业更要强化疫情风险防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狠抓环保卫生整治,从根本上消除安全事故微隐患、强化疫情防控手段、优化企业内外部环境卫生,在有效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同时,保持优质企业形象,助推企业安全稳发展。

生命重于泰山,工作措施落实必须较真碰硬。下一步,惠农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把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抓在手中,扎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按照“预防为主、依法监管、强化责任”的工作方针,做好督促检查工作,进一步压实包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生态环保工作、企业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推动包抓企业安全生产源头治理、系统治理、生态治理,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奋力为我区社会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21121_3850254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