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2021年第14次厅长办公会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2-17

8月6日冯自保同志主持召开司法厅2021年第14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有关事宜。

会议同意根据《自治区党委 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夏回族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16-2020年)〉的通知》(宁党发〔2016〕21号)的相关规定,委托科研院校、专业机构、社会组织等第三方机构对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完成效果进行综合调查评估,并出具评估报告。

会议同意根据《人民调解案件质量评查办法》,按照以案定补、以质定补、以量定补的原则,2021年第二季度补贴金额110.76万元。会议要求,一要加强对人民调解以案定补经费的规范化管理,建章立制,明确工作要求和纪律,确保专款专用。二要加大经费监管力度,对在评查过程中发现的或基层反映的问题,不拖不等,立即解决。三要抓住典型,一经发现违法违纪行为,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并在全系统进行通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