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司法行政工作
缅怀革命先烈 争做新时代先锋模范 自治区司法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4-03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3月31日,自治区司法厅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只有理论上清醒才能政治上清醒,只有理论上坚定才能政治上坚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致敬革命先烈的相关重要论述,开展诗朗诵《英雄》,观看红色微电影《为了新中国,我愿付出一切》,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胸怀“两个大局”、服务“国之大者”,勇担时代大任,积极投身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的宏伟事业。

    随后,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前往银川市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默哀。两名青年干警迈着坚毅的步伐,缓缓走向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集体三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神情肃穆,举起右拳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列队瞻仰烈士纪念碑、纪念墙、烈士墓,并集体参观烈士纪念厅。

    广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思想深受洗礼、心灵深受触动,革命先烈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我们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为全面依法治区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闯新路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进程中,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30403_4018635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