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夏“法考”考生,我们准备就绪,等你如期参考
发表时间:2021-10-15   来源:宁夏司法厅     

考试时间: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1016日、17日开考。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基本情况:今年,宁夏法考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为5947人,比上年度增长7.3%。设置6个考点,分布在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四个地级市。设置118个普通考场,6个备用考场,9个隔离考场。

服务保障: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自治区司法厅和设考区的市司法局会同网信、保密、教育、公安、卫健委、无线电、通信、电力、技术服务等部门制定相关工作方案、预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疫情防控等工作组,密切配合,定岗定责定人定时,为考试安全顺利提供全方位保障。

利用司法行政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管理平台等,及时发布考试政策、通知公告、疫情防控告知书、考点考场信息、温馨提示短信,解答考生咨询,为特殊考生提供便民服务,有效回应社会关切。

通过使用考务安全管理系统等防作弊设施,以及加大对监考人员的培训力度等措施,严厉打击考试违法违纪作弊行为,营造考试公平公正环境。

温馨提示:

做好考前准备。打印准考证,并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信息和注意事项,核实考试时间、考点名称和地点、所在考场,考试当天务必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根据需要应当提供的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居家健康监测期满证明或解除隔离证明等。

自觉配合查验。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应主动配合现场工作人员,依次有序进行体温检测,行程码、健康码、相关证明的查验,身份核验等。建议至少提前60分钟达到考点,注意防寒保暖。

遵守考试纪律。自觉遵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规则》。携带准考证、居民身份证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禁止携带的其他物品务必按照监考人员要求放在指定位置。考试结束后,草稿纸、笔不得带出考场。违反考试管理规定和考试纪律的,按照《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进行认定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211015_3091673_wa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