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人大建议/政协提案

自治区司法厅关于自治区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第418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30

                                          

    

  

[A]

  [同意公开]

   宁司函〔202138

  

   

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一次会议  

418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现就马彦学提出的关于规范全区行政审批一体化改革的提案,提出如下协办意见:  

一是加大法制审核力度,严把行政审批关口对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草案违规设立行政许可事项以及不符合“放管服”改革要求等违法行为,及时予以纠正。  

二是全面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清单(第一批80项)》,围绕直接面向群众和企业、依申请办理的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  

三是推动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宁夏)建设,根据《自治区推进“数字政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扎实做好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宁夏)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宁数办发〔20216号)精神,制定《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做好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宁夏)建设的推进计划》,积极推进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宁夏)建设工作。  

自治区司法厅将积极配合自治区政府办公厅、自治区委编办做好全区行政审批一体化改革的法制审核工作,为打造全区的“标准化”窗口,推动一体化建设贡献力量。

  


  

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2021715


  

联系单位及电话:自治区司法厅 6982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