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2022年第4次厅长办公会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4-28

4月12日冯自保同志主持召开司法厅2022年第4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审定2021年第四季度全区法律援助案件以案定补经费

会议听取了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关于2021年第四季度全区法律援助案件评查情况的汇报。

2021年第四季度五市共申报各类案件3142件,经评查认定,符合评定标准3142件,其中一类900件、二类1251件、三类1119件,通过率为100%。根据《宁夏法律援助案件质量评定及补贴管理办法》,四季度全区以案定补法律援助案件补贴共计386.0845万元,“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律师值班经费共计23.68万元。

会议同意核发2021年度第四季度法律援助经费总计409.7645万元。

二、研究开展2022年度司法厅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司法厅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测评工作的汇报,同意采用公开招标第三方测评机构的方式,对宁夏行政执法监督网络平台、宁夏公共法律服务网、宁夏司法厅法律援助管理系统、社区矫正业务系统、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平台、基础支撑平台6个三级信息系统开展安全等级保护测评,预算费用共计33万元。

三、研究2021年自治区部门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考务费用有关事宜

会议听取了政府法律顾问室关于2021年自治区部门行政执法人员综合法律知识考试有关事宜的汇报,同意根据《宁夏人事考试考务经费管理办法》相关规定,支付考务费用1.79万元,从司法厅业务工作经费中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