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会议公开

自治区司法厅召开2022年第2次厅长办公会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02-14

128冯自保同志主持召开司法厅2022年第2次厅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了以下事项:

一、审定2021年第四季度全区人民调解案件以案定补经费

会议听取了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有关情况汇报。

第四季度五市共申报以案定补案件2752件,其中疑难复杂纠纷2617件、重大纠纷119件、特大纠纷16件。经认定,符合案补标准2742件,通过率为99.6%。

会议决定,根据《宁夏人民调解员以案定补管理办法》《人民调解案件质量评查办法》,按照以案定补、以质定补、以量定补的原则,2021年第四季度补贴金额111.87万元。

二、研究制作全区标准化司法所标牌事宜

会议听取了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有关情况汇报,同意为2021年命名的68个标准化司法所统一制作并发放“标准化司法所”标牌,所需经费1.36万元从司法厅机关业务经费中列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