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主动公开目录
司法厅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司法厅政府信息主动公开目录

(一)司法行政职能:司法厅机构职能;领导信息(姓名、岗位、电话、电子邮件)、分管范围及简历;内设机构(处室名称、机构领导信息、工作职能、电话、电子邮箱)。

(二)司法行政动态:司法行政工作动态(包括业务信息、领导活动、重要会议等)。

(三)重点工作专栏:对自治区党政府重点工作涉及司法厅的工作动态以及执行情况。

(四)政策法规文件:司法厅制定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及政策解读;与司法行政工作相关的政策法规;司法厅发布的相关文件。

(五)行政权力:权力事项类型(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确认、其他行政权力、审核转报、公共服务事项),事项列表(包括受理条件、办理材料、办理流程、法定依据、常见问题解答等)。

(六)规划计划:年度、阶段性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

)财政信息:司法厅部门及监狱局、戒毒局预算安排情况、部门决算情况,年度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财政拨款决算情况,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决算情况以及其他重要财政事项等。

)公告公示:以司法厅名义发布的司法行政业务公告、公示、社会意见征集等。

)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十)重点事项:律师行政许可、司法鉴定行政许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t20191202_2931243_wap.html